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焦作大学第二十四届校运会在焦作大学南校区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校运会!

 

在此次校运会前期,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刻苦训练,为了能够在此次校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做了辛勤的努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此次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上,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不懈拼搏,最终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中学生集体项目总分获得第二名,学生团体总分获得第四名,教工团体总分获得第三名!

 

无论是竭尽全力的冲刺,还是默默的团队配合。在此次校运会中,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用自身的实力和努力奋斗的英勇姿态,为学院赢得了荣耀,他们是学院的骄傲!此次校运会,不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锻炼,更加强了彼此的团队协作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校运会,能够进一步增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间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