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为了解决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问题,帮助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让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5月9日下午在博学楼322教室各大企业来我院进行招聘宣传,到场的还有学工办主任孙备老师,以及各个班级的毕业生。

对于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不断巩固、培育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市场,创新毕业生就业模式。首先是宇通集团对我院学生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招聘岗位,以及公司的优势,然后是新疆神火公司和焦作泰鑫公司的逐个做了介绍,同学们都认真的听讲。

本次招聘会给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应聘环境,给毕业生们施展自己才华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此次招聘会也让各个企业看到了我院学子的满腔热情和远大志向,同时也拓宽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渠道。衷心祝愿我院2017届毕业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展示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