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公司简介: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日产整车达340台以上。主厂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1700亩,拥有底盘车架电泳、车身电泳、机器人喷涂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电泳涂装生产线,是目前世界单厂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2012年新建成投产的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具备年产30000台的生产能力,成为中国客车行业最先进、世界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客车基地。

宇通客车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0066),是国内客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2015年,宇通被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授予2015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十余年快速增长,连续十余年获得中国工商银行AAA级信用等级。2016年, 客车产品实现销售70988辆,同比增长5.92%,共销售新能源客车26856辆。宇通企业规模在行业继续位列第一。

飞速发展的宇通客车,诚邀2017届应届毕业生加盟,携手“智”造,共享未来!

公司详情请查阅:http://www.yutong.com

网申地址: http://www.yutong.com/joinus/进入“校园招聘”栏目进行注册。

(登录宇通客车官网——加入宇通——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附:应聘须知

一、 申请须知

每位学生可选择1-2个职位投递,请结合所学专业及个人职业兴趣,慎重选择。

二、 招聘职位

方向

职位类别

职位说明

优选专业

技术支持类

精益生产

调试电工:根据车辆工艺设计及电工调试操作规范,进行电工调试、安装等,满足车身整体电工调试工艺要求。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

设备管理

数控工:主要从事数控设备操作完成产品加工,并进行设备监管和日常维护。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

维修工:主要从事车间设备维修、保养及设备维保标准的编制及完善。

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三、 校园宣讲行程

地址:宇通客车官网-加入宇通-校园招聘-宇通校园行

四、 招聘程序

序号

环节

相关要求

1

注册简历

简历唯一投递渠道:http://www.yutong.com/joinus/进入“校园招聘”栏目进行注册

简历投递截止到宣讲会第二天中午12:00。

2

初试

参加初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a、个人详细简历;

b、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生证、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c、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

复试

同上

4

心理测评

以邮件和短信方式通知,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题目并提交。

5

签约座谈会

参加签约座谈会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a、三方协议书;

b、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生证、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c、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d、就业推荐表。

咨询电话:18339285952 0371-66718391

邮箱:xyzp@yutong.com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