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2018年5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3教创客中心观摩了参加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的参赛作品演示,包括有舞蹈机器人、3D打印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机器人武术擂台比赛、竞步比赛等,大家对参赛师生的精彩演示报以热烈掌声。

观摩结束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卢院长就本年度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一是关于优质校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关于质量工程,要求认真完成现有的省级质量工程,包括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骨干专业、立体化教材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三是推动教学资源建设。四是建立以学生和教师的技能大赛为中心的大师工作室。五是关于资格证书的选取,与学校、人劳局积极对接。六是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完善外聘教师库,建立长效外聘教师兼课机制。七是关于科研平台建设,整合现有市级科研平台,打造省级,促进横向、纵向课题开展,服务地方经济。八是积极完成现有横、纵向课题,申报新课题。九是鼓励教师外出培训。

然后,卢院长对近期几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毕业生答辩收尾工作。二是数据平台填报。三是质量工程预算。四是6月15号前完成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认真领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并对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特色进行论证。

会议最后,李淼书记针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