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期望,不弃热爱,不忘初心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2018年5月14日早晨,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焦作大学南校区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侯继红、副院长卢杉、吴良益,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珊,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和辅导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活动。

升旗仪式活动,是严肃、庄重的活动。为了此次升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国旗班各位成员为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当清晨的曙光洒在大地上,国旗队成员已经肃立在知行楼前,准备完成这艰巨而伟大的使命。

伴随着国歌的节奏,国旗班升旗手熟练的挥动五星红旗,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国歌奏毕,五星红旗升至顶空,全体师生礼毕。

本次升旗仪式是机电工程学院本学期组织举行的第二次升旗仪式活动,本次升旗仪式,国旗班成员在之前进行了多次训练,各位成员不负院系给予的厚望,圆满完成了此次升旗仪式。通过此次升旗活动,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敬爱之情,同时也使全体学生更加深刻认识了自我。相信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可以激发学生们对学习,对生活的热爱,为日后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