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参加焦作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2019年5月7日上午,焦作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在焦作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改革试点的工作实际,展示我市职业教育取得的成果,大力营造发展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焦作市政府副市长薛志杰,市教育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局委领导参加会议。焦作大学被授予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改革试点单位,焦作大学副校长秦海金教授代表试点单位做典型发言。

机电学院为适应职业教育发展需求,与河南中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双元教育试点工作,开设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双元培育订单班。在职业教育教学技能展示现场,我院选派了避障搬运无人机、机器人双人舞及武术擂台赛三个技能展示项目,通过学生现场的职业技能展示,充分展现了师生良好风貌和学校办学成果。我校展台吸引了广大师生、家长、企业代表和社区群众驻足观看,得到了他们的一致称赞。

焦作市“职业教育活动月”中,机电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展示职业教育的新成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焦作大学与河南中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双元试点单位

 

焦作市政府薛志杰副市长及局委领导参观我院双人舞机器人

 

实验室主任司国斌老师为市领导讲解机器人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