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2016年12月5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321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干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珊老师主持,旨在交流学生会在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并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各部部长发言,他们首先对学生会部门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描述,就一些本部门的情况进行了探讨。第二环节由王珊老师做总结,她针对16级存在的退会问题,提出学生会各部门和各部门成员之间之间都应该认真团结,要积极沟通交流,同时强调要把自己的分内工作做好,有利于学生会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另外就卫生问题,她指出教室是我院领导关注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在把卫生搞好的情况下还要注重宿舍文化建设,要积极向兄弟学院学习,努力打造一个干净和谐的教室环境,以及良好的住宿环境,为学院形象增分。

最后王珊老师指出:学生会是一个集体,每个部门都同样重要,每个部门都要有自己的亮点,要把学生会这一个团体推到更高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