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百科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12-03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对百科知识的了解,弘扬中华民族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示大学生的丰富知识,了解更多领域的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于11月21日至12月2日在博学楼301教室举办了第三届百科知识竞赛。

这次竞赛的选手由我院各个专业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共有三十四支队伍,每队由三名学生组成。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最后脱颖而出的十二支队伍参加决赛,在决赛中十二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团队合作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来自第三组的王波、匡文、眭君娜荣获团体一等奖的佳绩,吴寿宏、付岱、邢亚兵和陈彦、向红星、李才春等也紧随其后获得团体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科普知识与生活常识,参赛队伍也都在比赛中培养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彼此更具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