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青协顺利举办纪念“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晚会

作者: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2016年12月5日,由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12.5国际志愿者日”为主题的志愿者专场晚会在和谐广场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焦作大学第五届校青协会长卢旭莉、焦作师专校青协会长王远航、机电青协第五届会长李志华、秘书长焦倩倩以及兄弟院系和兄弟社团的代表们。

由舞蹈协会出演的《hand clap》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首《斑马斑马》的吉他弹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志愿者在行动》《奥运志愿者》《光荣志愿者》三个小品中传递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一支《telephone》的街舞展现出大学生的活力与青春,现场的气氛高涨,最后以诗歌朗诵《志愿者之诗》将晚会拉下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出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风采,晚会将青年志愿者的理念和大学生的生活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更加体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饱满、积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