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在和谐广场顺利举行。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李淼书记主持,莅临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侯继红教授、副院长吴良益副教授、副院长卢杉副教授、团总支书记王珊老师、学工办主任孙备老师、教导主任侯涛老师以及年级辅导员。25届学生会干部、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李淼书记代表全体教师承诺:新学期,机电工程学院学校全体老师会一如既往地热衷于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希望大一新生们都能投入满腔的热情,热爱学习,快乐成长。号召全体新生在新学期里明确目标,刻苦努力,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侯继红院长向全体大一新生致以关切的问候,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老师和同学们都提出了殷切的期盼,要求新生们自信、自理、团结友爱、刻苦好学。

本次会议,激励了全体新生在新学期中以更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