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在“青春献礼十九大”中勇夺桂冠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月1日晚上六点,焦作大学以“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在南校区和谐广场举行。各系同学用歌声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校党委书记魏日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纪检书记张浦出席了此次活动。

这次“青春献礼十九大”合唱比赛,由九个学院代表队和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代表队共组成8个参赛代表队。大家敞开胸怀,放声歌唱,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崇高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用动听的歌声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合唱比赛唱出了情感,唱出了风采,唱出了气势,充分展现了焦作大学全体师生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

通过举办“青春献礼十九大”合唱比赛活动,抒发了我院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增强了各民族同学的自信心,自豪感,凝聚力。我院师生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