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宿舍文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抓好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促进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我院系于2017年12月11日开展“宿舍学习型团队”活动。

良好的学风是学生成才的基础,是学生思想品质、学习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我院系开展“宿舍学习型团队”的目的,就是为了创建优良的宿舍学习氛围,帮助广大学生树立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的观念,培养学生讲文明,守纪律的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推进我校学风建设。

本次活动面向机电工程学院全部学生,每个宿舍都可参与此次活动的评选,但是参与此次评选的宿舍,其中的所有人员必须要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宿舍成员必须有独立自主的学习意识,无旷课,迟到等违纪记录,并且宿舍卫生要保持良好。 本次活动实施后,各班班委组织各班同学积极响应,以班会的形式,班级所有同学一起进行公正评选。

大学生活没有太多的约束,但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必须要自己约束自己,做更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此次活动的实施,不仅提高了学生课余自主学习意识以及学习氛围,更使我校学习氛围变得更加浓郁,为贯彻我校学风建设的实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