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院关于抓好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促进学风建设月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结合我院学风建设的实际情况,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15日,在博学楼222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月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备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为针对我院举办的“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以及如何办好此次活动的讨论。从而使我院风气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显著的提高。

自我院开始实施此次活动以来,我院学习环境得到了整体性的改善:上课期间,学生主动上交手机,认真听讲;各个班级评选学习标兵,并与其他班级进行学习竞赛;学校加大查课频率,重点记录班级听课率,出勤率,并做出评比。

在这些活动环节的促进下,各位学生的学习劲头愈发高涨,各个班级的学习氛围逐渐浓郁。相信随着活动的不断实施,我院的学风校风建设会取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