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共青林举行大型“植树造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1 点击数:

为了迎接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2018年3月10 日上午,在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和学院团总支的部署下。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0名志愿者到森林公园“共青林”举行以“多一片绿叶,多一片温馨”为主题的大型植树造林活动。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云哲,副会长周宇的带领下,30名志愿者热情洋溢的到达中站区周窑村的“共青林”。在青年志愿者的组织配合下,活动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明媚春光下,1800颗成行的树木错落有致、迎风而立,把美丽的“共青林”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此次活动,大家付出了劳动的同时,也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又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做出了一丝贡献。大家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植树活动,收获了满满的喜悦,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也为城市绿化建设增添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