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焦作大学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202352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焦作大学选拔赛,在机电工程学院数控加工仿真实训室举行。本次报名参加比赛的主要是2021级、2022级学生,共23组,69人。本次比赛的组织机构是机电工程学院竞赛组委会,另外安排裁判3名。比赛之后,大多数学生对比赛表示满意,工作人员则根据学院要求,做好考场监考记录、考场巡考记录和考核情况总结等工作。

 

   本次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焦作大学选拔赛按大赛组委会要求实施,同时结合电子产品设计,在基本技能考核的基础上重点突出电子产品专业技能及新技术应用,体现了现代制造技术与生产实际相结合的原则,突出了电子产品设计能力考核。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赛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