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进行2019届毕业生集中顶岗+就业实习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有效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方式,深化校企合作,机电学院与世界500强美的集团芜湖空调事业部——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照明电器、房地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目前,美的集团世界500强排名第323位,是世界第三大家电产品制造商,产口出口全球130多个国家。

2018年11月,我院200多名2019届毕业生到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为期8个月的顶岗+就业实习通过顶岗实习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学生在企业学习到先进的制造技术、规范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崇尚劳动的工匠精神,薪资待遇与企业正式员工同工同酬学院派驻厂教师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定期到企业考察慰问学生,有效保障了学生的权益。

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在工资调级、职位晋升等方面优先给予我院实习学生重点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