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全民运动会

作者:樊耀文 时间:2023-10-22 点击数:

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全民运动会花“young”来袭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青春正飞扬,青年勇担当

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

1020

焦作大学第26届全民运动会

盛大开幕


2023年10月20日,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全民运动会于焦作大学南校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中,焦大学子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展现了焦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2023年10月20日上午9点半,学校全体师生汇聚于万人体育场内,焦作大学校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随着雄壮激昂的乐曲声,机电工程学院方队以整齐有力的步伐走上场地,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口号响亮,展现出机电学子斗志昂扬、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对体育的热爱和对学院的自豪,彰显了机电学子激情飞扬、蓬勃向上的气势。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所有的运动员在啦啦操队员的欢迎下都整装待发,准备着最终的一搏。在本次运动会中,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报名,认真对待,在任何一个项目中都有机电运动员们矫健的英姿和昂扬的斗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学院精神。


在个人项目中,机电学子表现突出,其中李梦瑶同学在1500米项目中以绝对的优势荣获全校第一名的成绩,同时也拿下女子铅球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刘靖宇同学荣获全校跳绳项目第二名,吴光荣同学荣获男子200米项目第二名,其他同学的表现也尤为突出,令人赞叹,让我们为焦大运动员点赞!


李梦瑶同学1500米项目第一名颁奖现场


在团体项目中,机电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同样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秉承掉血掉肉不掉队的精神,他们努力拼搏为团体的精神感染这在场的每一个人。



蚂蚁搬家集体项目比赛现场


毛毛虫项目比赛现场

这场运动会不仅提高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更展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以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这种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总之,在这场焦作大学运动会中机电工程学院的表现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与体育的完美融合,展现了机电青年的青春力量和风采。他们的奋斗精神和团队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示范,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