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青春砥砺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2017年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博学楼322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青春砥砺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初赛选拔,有20名选手参加决赛,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身边的为同学、为人民,不辞辛苦,热心帮忙的典型人物,表达了做实事、守纪律、做标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坚定意志。台上选手精彩的表现,一次又一次打动着台下的观众,场内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比赛最后,李正隆同学现场表演了口琴演奏,将整场演讲比赛推向高潮。比赛中参赛选手用激情演讲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检验了活动成效,巩固了活动效果。

经过比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辅导员李婷老师,学生会主席匡文和团总支副书记王雅鹏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广大大学生感受了峥峥誓言,决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