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开始新征程”法制税务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12-03 点击数:

为响应十九大会议精神,焦作地税局联合河南理工大学、焦作师专、焦作大学三所高校,定于2017年12月2日上午十点,在万达广场隆重举办了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有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乔明,焦作师专副校长靳贤胜及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等成员,我院青协也参加了此次志愿宣传活动。

首先,由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乔明、焦作师专副校长靳贤胜等人致辞。随后,与会领导共同转动启动球,启动球的转动标志着市地税局与三所高校深化合作正式启动;并且各位领导在宣传幕布上签字,现场还组织了深化“放改服”有奖调查问卷活动,及书画作品展和艺术展演,不仅普及了税法知识,还展现了高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充分弘扬十九精神“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提高市民对税法知识的了解、开拓高校大学生的眼界、增强高校大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在此,衷心的希望我市活动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