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2018年6月25日,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会议在博学楼309会议室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再创辉煌”,本次会议由郭彩萍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重点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五项核心要义,分别为:

一、高擎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

二、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

三、勿忘本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

四、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

五、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我们当今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更有责任于新时代。我们要始终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的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进程必将加速推进。

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不移更党走,始终以党为坚强的领导核心。 不忘初心,就是毫无保留忠诚于党。 不忘初心,就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今天的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综合国力全面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而这些正是我们国人引以为傲的地方。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内心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