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众协运维风电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高薪风电运维工程师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云南众协运维风电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风电安全运营的科技型能源设备维护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以“奉献绿色能源,服务社会大众”为理念,是以风电设备检修维护,安装调试,备品备件供应,以及风电场的检修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风电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涉及风电设备日常保养、定期维护与检测;风电设备配件的储备、销售;风电设备的安装与调试;风电设备的技术咨询及人员的培训。发展目标:公司未来将发展成为国内的、具实力和规模的风电检修和风电备件供应公司。公司已在云南,贵州,广西,辽宁、内蒙古、黑龙江、山东、河北等地承接了数个风电场的维护检修业务,维护检修风机容量将达到百万千瓦,维护检修风机数量将达上千台风力发电是可再生能源领域中最成熟,最具有规模开发条件和商业化发展前景的发电方式之一,随着风电相关技术不断成熟,设备不断升级,截止2019年年底,全球风电累计装机容量为651GW,较2001年底增长超过26倍,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12%.那么同时,风力发电相关专业人才短缺问题日益严重,根据行业内相关预测,到2020年年底中国风电人才缺口将在20万人左右。

一、岗位职责:

1、建立风机维护及项目档案;

2、根据经验积累更新维护记录表;

3、项目机组问题反馈;

4、培训工作执行,培训与被培训;

5、项目库房管理;

6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执行;

7项目信息汇报及反馈。

8、工程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的现场调试和运行维护;

9、工程项目现场风机运行过程进行问题消缺和故障记录;

10、完成运维项目风力发电机的定期维护、日常检修、日常维护等工作任务;

二、招聘条件:

1、机电类、机械类、电气类、新能源等工科专业;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办公软件使用能力;

3、有较强的的责任心、执行力;

4、抗压能力强、原则性较强、能适应出差能吃苦耐劳

5、年龄18-35岁

6、无色盲、色弱、无恐高等特殊不能从事高处作业情况。

三、薪资福利:

1、综合工资:陆地综合薪资5600-7500元/月(实习期1-6个月,企业不同,要求不同)。海上综合工资5600-9000元/月,具体薪资根据面试情况来定。工作满2年以上综合工资1.2K+,部分岗位年薪可达20万+

2、薪资构成:底薪+绩效+出勤补贴+餐补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定)+特殊补贴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定)【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定】,有职工宿舍

3、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


四、工作时间:

常白班,综合工作制,月休六天,可连上连休,2个月休12天,3个月休20天,带薪休假,一年4-6休假来往车费报销(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定),按照二等高铁票价报销休假回家往返路费。

五、工作地点:

华南区(广东、福建)

中原区(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湖北)

东北地区(黑龙江,辽宁,吉林)

西南区(云南、贵州、四川、广西、湖南)

西北区(陕西、山西、甘肃、宁夏、内蒙、新疆

一次分配,二次调剂(一次分配是因为刚入职的风电生是没有工作经验的需要老师傅带领的工作学习,一年后可根据原居住地就近分配)

六、报名材料:

身份证,白底一寸照片,学历证书、个人简历。

七、发展前景:

风电运维工程师,属于属技术型高薪岗位,新能源电力的发展是国家发展大趋势,前景广阔,风电已经成为21世纪的朝阳行业,现在及将来具备风电运维,技改等相关专业技术的复合型运维工程师将成为国家风电急需人才 。

联系人:田老师13669724482(微信同号)

邱老师1375941251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