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风神轮胎始建于1965年,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控股,公司拥有中车双喜轮胎有限公司100%股权、青岛黄海橡胶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倍耐力工业胎(Pirelli Industrial S.r.l.)10%股权。

风神轮胎是中国排名前五,全球排名前二十的大型轮胎制造企业,国内最大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工程机械轮胎生产能力排名中国第一。拥有员工近万名,中小股东近三万家。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62.22亿元,利润2.92亿元,利税突破6.5亿元,上缴税金3.1亿元,出口创汇5.4亿美元,盈利能力名列轮胎行业前茅,出口交货值连年位居河南省生产型企业第一位,2016年公司品牌价值已达191.66亿元。

风神轮胎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研发与技术中心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检测仪器和试验设备,与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联合建立技术研发机构,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所属试验室具备河南省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商检认可试验室资质。2016年,通过与倍耐力工业胎的组织整合与技术转让,数十名国际顶尖轮胎与橡胶工业专家加入风神研发团队,多个新技术与新产品研发项目正全面展开,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实现了跨越式提升。

风神轮胎半个世纪的建设、发展历程中,受到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的关怀和指导,李克强、吴邦国、李长春、贾庆林等都曾莅临风神视察指导,并对风神轮胎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

2017年风神轮胎招聘计划(大专)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工作方向

专 业

学历

人数

基本要求

设备维护、维修

机械类、电气类、机电类

大专

30

身体健康,成绩良好

实验员

理工类

大专

6

身体健康,成绩良好

二、相关待遇

1.凡被公司录用,签订三方协议书,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五险一金),工作三年后缴纳企业年金。

2.到公司面试者,报销学校所在地到焦作的单程路费。

3.提供住宿,提供工作餐。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南省焦作市焦东南路48号

公司网址:www.aeolustyre.com

联系电话:0391—3999023

招聘邮箱:aeolus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