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C次集团(SHZBG)济源园区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4-09-25 点击数:

富士康科技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云端计算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等产业的高新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服务商,连续11年雄踞大陆出口200强榜首,2014年跃居《财富》全球500强第32位。

一、C次集团(SHZBG)济源科技园简介

济源,愚公故里。局黄河之中游,扼太岳之门户,视为晋豫咽喉。

济源,南临黄河,与九朝古都洛阳隔河相望;北依太行,与山西省晋城市相临;西居王屋山,与山西省运城市接壤;东接华北平原,与太极故里焦作相连。铁路、高速公路、城际崗位轻轨使济源成为沟通晋豫、辐射全国的重要交通枢纽和物流集散地。

2012年富士康科技集团加速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中原崛起”之国家发展战略,结合合济源完善的产业体系、丰富的物质资源、便捷的交通条件、优惠的投资政策,富士康科技集团于2012年3月与济源市政府签约,强势入驻济源,标志着又一高新产业园区矗立中原大地。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自2012年4月济源建厂以来,富士康济源科技园从无到有的发展速度举世瞩目,现已拥有26万平方米的厂房占地面积和3.6万名员工。

二、C次集团(SHZBG)济源科技园主要產品

公司主要经营iphone零組件、自动化设备、精密模具、精密刀具等产品。

三、 加盟C次集团(SHZBG)济源园区的理由

公司提供广阔的就业前景与巨大的成长空间,免费举办各类工作技能和管理能力之职前、在职培训,并开设在职本/硕学历教育,为广大员工打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园区内定期开展舞蹈、歌唱、智力大冲关等各类文康娱乐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四、2015届大专毕业生薪资标准

济源

园区

大专学历

学制

试用期1

试用期2

考核期

考核期过后

(第1-3个月)

(第4-6个月)

(第7-9个月)

(第10个月后)

三年

2500

2600

2700

2700-2900

五、2015届大专毕业生基本福利政策

序号

福利项目

具体说明

1

工作时间

5天8小时工作制,加班严格依照劳动法规定执行;

2

社保

依法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

奖金

公司每年为员工发放年终奖、持续服务奖、适时激励奖等;

4

休假

员工享有法定假11天,事假15天,年资满一年以上享有带薪年休假5-15天;

5

培训

定期为员工提供免费的职前、在职培训,并开设在职本科/硕士学历教育;

六、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分类

专业名称

1

机械/自动化类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

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

2

计算机类

计算机应用技术、影视动画、多媒体等

3

化工类

应用化工技术

4

其它类

人力資源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文秘、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会计电算化

七、应聘须知:

招聘流程

宣讲 → 筛选简历 → 笔试 → 面试 → 提交资料

须备资料

1、个人简历 (须贴一寸彩照)

2、身份证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

3、成绩单原件 (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4、就业协议书 (须加盖所在院系及就业处公章)

5、就业推荐表 (须加盖所在院系及就业处公章)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富士康济源人力资源部 张先生/林先生

电 话:0391-2193888-70135/70103

邮 箱:hzjy-hrm-recruit@foxcon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