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红歌合唱比赛,超燃!

作者:樊耀文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廉洁育人铸栋梁 同心筑梦新篇章

焦作大学红歌大合唱


唱响红歌 强国有我


金秋送爽

万里河山披锦绣

丹秋飘香

红歌齐唱寄深情

undefined






2023年11月20日

焦作大学于

报告厅举行

廉洁育人铸栋梁,同心筑梦谱新篇

红歌大合唱比赛

undefined


合唱现场

各学院同学与老师们的合唱表演异彩纷呈,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将一首首红歌演绎的淋漓尽致。本次红歌合唱比赛不仅是一次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高超的演唱技巧,更通过歌声传递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他们的精彩表演让我们看到了青年一代的朝气与活力,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永恒魅力。




undefined

机电工程学院合唱团

经过激烈的竞争与角逐

与学院评委的认真打分评比

在合唱比赛中表现

最优异的学院队伍崭露头角

让我们恭喜最终的冠军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合唱团

拿下本次合唱比赛第一





领导讲话



undefined



赛后总结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建洲同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校园艺术文化建设,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和对幸福生活的憧憬,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中。暨实学子将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树立崇高理想,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或许我们该明白





这场红歌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红色经典的魅力和革命精神力量的体现。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同时,这次活动也加强了我们对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