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焦大环保行 人人奉献巨龙腾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2017年的3月10日下午,为了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根据学校安排,学院统一部署,在学院团总支领导下机电青协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与亿祥社区联合,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走进社区,为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口号变成行动,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着统一服装、佩戴统一的志愿者帽子和工作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及服务态度到达指定卫生区域后迅速开始行动。一队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我校北门周边及亿祥社区周围进行白色垃圾清理:另一队在我校老师的带领下,对我校2号宿舍楼及5号宿舍楼后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我们的志愿者们有的拿煤炭夹,有的拿塑料袋,有的拿扫把,有的拿铁锹,开始清理垃圾。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坚持把负责的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每个人的袋子都装得满满的。身体上虽然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是很享受的。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不仅可以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还为我们共同生活下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所以,环保意识要永远记在我们心中,不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仅成为一句简单的口号,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个环保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