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召开干事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3月9日中午,机电青协第三次例会在2教110教室召开。会议由秘书长郭一梦主持,会长李东利就目前开展的工作计划、规章制度、外联进行情况、后勤保障进行发言,主管协会内部建设的常务副会长栾帅宣布了关于对我协会原实践部长何肖飞的处分决定,随后副会长范争光向组织部移交了由我校联通营业厅赞助的50件志愿者马甲。

接着,在会长李东利宣布下,机电青协2016级青协干事接收大会正式开始,经协会不断的考验、观察,共计50余名优秀成员通过考验,成为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名干事。主席团成员李东利、郭一梦、张英杰、栾帅、张国巍、范争光分别对50余名新干事授予象征着志愿者最高荣誉的中国志愿者徽章、志愿者服务证、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证。

干事接收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大一新成员们工作的认可与肯定,还是对青年志愿者的一个重新的认识,从而使新的干事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义务。

大一干事们说:今天是最值得纪念的一天,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亲手为我们授予的志愿者服务证,会徽及工作证,让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