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释放青春

作者: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焦作大学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元旦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潮汐》中正式拉开了序幕,灯光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观众迅速融入了现场的欢乐氛围中。歌曲《月半小夜曲》、《黑龙江岸边的玫瑰花》等风格迥异,其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歌声让大家流连忘返;小品《吃面》、《骗中骗》、《乞丐风云》等笑点十足,精彩纷呈,掌声、欢笑声、喝彩声不断;现代舞《ROCK THE HOUSE》等诠释了我们当代大学生追求个性、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相声《我忍不了》、《相声新势力》令全场捧腹大笑,同时又引发了对生活的深层思考。最后,伴随着舞蹈《第七感》的旋律,我院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内容丰富,激情四射,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这次活动展现了全院师生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温馨与祝福。2017年,全院师生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谱学院更加美好的华章!

学院领导与全院师生同迎元旦佳节

主持人俊男靓女、意气风发

歌曲《月半小夜曲》触动心弦

现代独舞《汐流》温婉优美

相声《我忍不了》诙谐幽默

爵士舞《Rock the house》热情奔放

小品《乞丐风云》笑翻全场

舞蹈《第七感》青春活力

现场送大奖激动人心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