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我们不说再见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转眼到了毕业季,对于焦作大学2015届毕业生来说,他们的最后一个夏天,没有太多色彩,因为叫做离别。人生本就太过匆忙,更何况只是短短的大学三年,曾经的晨昏欢笑,情如手足,义重泰山,怎奈光阴流逝,岁月不返……

为了使即将毕业离校的毕业生们有更多的关于学校的美好回忆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机会,由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法律与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6月1日-4日,青年志愿者在食堂南门摆点宣传,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可以预约回收,也可以通过摆点的相关志愿者和海报宣传以及向来询问的小伙伴们介绍我们的活动。

此次“绿色离校·绿色感恩”项目旨在倡议毕业生在离校时通过实际行动的方式,为社会创造价值,提前践行自己对社会的责任;绿色回收,把不用的东西捐助到有需要的地方去,避免资源浪费;培养在校学生“绿色感恩”的理念,引导学生通过参与公益活动的,放松心情,舒缓学习压力。同时我校团委对此事高度重视于支持,并以校团委名义捐助山区孩童衣物共计1000余件,还有学长学姐捐献衣物鞋子和书籍共计200余件。

图为青协成员张贴绿色离校宣传海报

图为青协成员上门收取爱心物资

“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将会是学长学姐们离开母校前最后一份真诚的祝福与感恩,也是他们踏入社会前提前践行的社会责任。我们即希望可以将学长学姐们的火炬精神继续传下去,也希望可以由此次活动帮助更多的人。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