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2018年5月18日下午四点整我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博学楼30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孙备老师主持召开。

在会上孙主任针对同学们的学风建设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摸查,并针对个别问题和辅导员、学生代表们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在与学生交流中,孙主任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网络诱惑,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校园活动。

学风是学生思想作风在学习上的具体体现,是学生在学习方面所展示的精神、态度、风格、方法和习惯等要素的综合体现。

在此次会上学生代表们也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真正目的,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责任。要树立“创优美环境,树优良学风,从自己做起”的意识,明确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行动起来,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己任,从严要求,做一名符合要求的优秀大学生。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同学们的榜样,带动更多同学。其中一个学生代表说“我们下去后一定带动同学们积极落实这一任务,并将这件任务作为一种习惯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