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青春舞动,焦作大学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焦作大学第二十三届全民运动会在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满怀激情的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纵使曝晒的烈阳无情的照在赛场上,但机电健儿依然全力拼搏。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机电健儿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太极拳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在本次运动会中的太极拳团体项目中,机电工程学院太极拳团体项目发挥出色,取得好成绩。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田径项目中,机电健儿努力拼搏,为院系争光添彩。

团结就是力量。在团体项目“赛龙舟”比赛中,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中,机电健儿们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为院系取得了众多的荣誉,他们是机电工程学院的骄傲。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相信明年的运动会上,机电工程学院能创造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