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学生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第九届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学生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

    2023526日上午,我院举办了第九届学生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在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举行。本次报名参加比赛的主要是2021级学生,共4组,8人。本次比赛的组织机构是机电工程学院竞赛组委会,院长于亚征担任主委会主任,另外安排裁判3名,仲裁组3名,工作人员3名。比赛之后,大多数学生对比赛表示满意,工作人员则根据学院要求,做好考场监考记录、考场巡考记录和考核情况总结等工作。

 

    本次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赛项按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实施,同时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在基本技能考核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企业所需专业技能及新技术应用,体现了现代制造技术与生产实际相结合的原则,突出了职业能力考核。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赛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伍信息如下:

序号

指导教师

参赛队伍

备注

1

郝文玲

许定媛 郑之阳

 

2

侯涛

张嘉利 侯政

 

3

郑文杰

马冰冰 郭小佩

 

4

张琦

何毅 张田斌

 

获奖队伍如下:

一等奖:张嘉利 侯政   指导教师:侯   得分:96分

二等奖:许定媛 郑之阳 指导教师:郝文玲 得分:94分

三等奖:马冰冰 郭小佩 指导教师:郑文杰 得分:87分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