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手机原创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一、活动主题

印象之春,定格焦大

二、参赛要求

1、作品内容

本次摄影大赛征集能够表现校园风景及广大师生精神面貌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分为以下三大类:

校园风景类:校园内的建筑,校园环境,花草树木等。

校园风情类:反映学校学生以及教职工学习工作,校园中的人或事件(包含教学、科研、人文、体育、文艺等内容)。

校园新意类:具有创新意义的内容,具有别具一格的美感。

2、作品要求

(1)拍摄场景范围限定为焦作大学南校区。

(2)所有参赛作品需由手机拍摄,图片清晰,内容符合参赛主题。

(3)摄影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能经过任何软件加工,否则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每位参赛者的作品数量最多3份,评奖时原则上一个参赛者只能评1个奖项。

(5)参赛作品请以电子版和冲印件(5寸照片)两种形式上交,且冲印照片的背面请注明参赛者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以及要参评的奖项。

三、参赛对象

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四、时间安排

宣传时间:3月6日——4月2日

投稿时间:4月3日——4月5日

评比时间:4月6日——4月16日

公布时间:4月17日

五、评比奖项

作品评选分为以下四类:

最佳风景奖10名

最佳风情奖10名

最佳新意奖10名

最佳人气奖10名

其中最佳风景奖、最佳风情奖、最佳新意奖三类作品由评审团进行专业评选,最佳人气奖由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雄风机电”投票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