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2018年3月26日早上七点,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操场举行了首次升国旗仪式。参与此次升旗仪式的院系领导教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侯继红,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珊,各位辅导员等。国旗护卫队各位成员在之前进行了多次排练,只为完成这神圣而庄严的使命。

七点三十分左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出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后国旗手走上升旗台做好升旗准备,国旗护卫队护旗成员整齐的站在国旗台两侧。伴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师生抬头行注目礼,国歌奏毕,五星红旗升至顶端,全体师生礼毕。

国家民族的富强,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之骄傲,在我们心里,国旗不仅仅是一面旗帜,更是我们民族的信仰,此次举行升旗仪式,体现了我院系全体师生对升旗的重视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们要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作自己奋斗的动力,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国家的未来,我们需要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改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