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在2019年8月结束的“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的比赛中,我院教师司国斌、刘晓莉、朗文飞、邢文生老师带领代表队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参与奖一项,成绩位列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前列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经过20多年的发展,竞赛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竞赛,每年有超过4万名大学生报名参与。

我院于2019年5月组织校赛严格选拔,确定了分别由三人组成的四支参赛队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于8月代表焦作大学参加河南赛区的省赛。本次大赛设立了多个赛项,本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赛项,具体参赛学生名单指导老师及获奖情况如下: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获奖情况

张来顺 马国龙 王雪澳

郎文飞 刘晓莉

省赛二等奖

王久鑫 杨  斌 杨  

刘晓莉 郎文飞

省赛三等奖

拓万涛 寇凯航 贾仕偲

司国斌 邢文生

省赛三等奖

  邵腾飞 刘亚林

邢文生 司国斌

成功参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