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课开班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2018年10月9日下午三点,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焦作大学南校区博学楼201教室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的主持人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葛云,出席此次仪式的有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淼,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卢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郭彩萍,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保华。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国际歌,然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淼发表了讲话,她强调,身为一名入党积极份子,就应该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需要做什么,不需要做什么,同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清楚自己的初心与己任,要时刻心系社会,心系国家,除了这些要求以外,在大会上,李淼书记还表达了对本次参与大会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肯定与期待。

大会的最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王雅鹏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做了发言,他向在座的院系领导承诺,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会牢记使命,时刻不忘院系领导老师的教诲,做一名爱国,敬业,积极向上的热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