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路,需要正确的指引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2018年9月13日上午八点,机电工程学院在焦作大学南校区和谐广场举办了第18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淼,副院长吴良益,副院长卢杉,办公室主任孟超,团总支书记王珊,学工办主任孙备,第18届新生辅导员张利楠老师,赵晶老师,郝淼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上午七点五十分,机电工程学院第18届新生进场,大会开始后,全体起立,先奏国歌,之后副院长吴良益首先向全体18届新生做了关于机电工程学院的介绍以及各专业的介绍。

之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淼讲话,李书记对新生们指出,身为大学生,要为自己负责,为自己的将来负责,同时表示对新生们在日后大学生活的表现充满期待。

最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杉做最后总结,他指出,大学是步入社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学习机会,希望各位新生不要辜负自己的初心,更不要辜负家人的期望。

此次新生入学大会的召开,向新生们传达了作为一名大学生,需要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的精神。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可以激发新生们的学习热情,为机电工程学院注入新的活力。